东图

《奋斗吧少年》剧评

24集——迷茫的路夏


【剧情】

路夏(越前龙马)寻找属于自己的打法。


【剧评】

这一集剧评真的简单到不能再简单,就是小路夏明白模仿过重,应该开发属于自己的球路,于是开始漫无目的地尝试和研究。

期间出现了许多人帮助他,六爷(老爹)、穆司阳(手冢国光)、严智明(乾贞治)、路向前(越前南次郎)以及李娜(就是李娜本人)。但是这些人不知道为什么,选择帮助的方法全都是:小故事大道理……

让我怎么说啊?路夏语文就考八分,有什么想法大伙不能明讲吗?一定要用这么中二的方式?

行吧,毕竟这是漫改来着😂

池大勇认为自己赶不上佳乐的进步程度,开始对双打产生畏惧心态。跟我印象里的大石秀一郎不像,而且这个情绪真的拖太久了,搞得剧情看起来像是注了水。

李娜出现次数不多,但是台词总是一语中的,吐槽能手!表情动作都挺自然。


【闲聊】

李娜说:网球这么简单。

????简单?两个月过去,我依然接不到球,这就是世界冠军口中的“简单”😭鱼哭了水知道,我哭了谁知道。

好奇李娜看杀网是什么感受。

路向前和严智明都是魔鬼,每天什么红烧肉姜汁冻顶汽水、茄子汽水、严汁、浓缩严汁、太空灰严汁、墨西哥杀猪菜、西班牙卤煮……让崽怎么长高呢?给点正常的食物吧😭

六爷和漫画里挺像的,如果是秃顶就更好了。


【截图】

1.六中双可爱。看样子私下比赛在六中不算违规,不光队长带头,教练也要凑热闹。

2.五金店菜谱。里面可能写着扳手螺丝炖灯泡。

3.大小柱子谈心。我觉得这本子挺好看,朴素的。路夏到底喜欢哪种本子?紫色吗?

4.黄金搭档尴尬期。无论朋友还是情侣,有什么想法都要说出来,别一个人瞎想。

5.被网球围绕。直接看图,超级可爱。严智明手里那玩意像是高中化学一个关于糖的实验产物,能膨得老高了,戳起来是海绵触感。

6.7.魔鬼的互相伤害。不知道把这两种饮料兑一块效果咋样。

8.冠军发言。确实😭

9.“严智明”。提高百分之零点一那也没有什么用,路夏的数据网球毫无成果。

10.育青日常。每天都在蹭烧鹅吃,贺家烧鹅店要是倒闭,就怪这群队友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7)